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混不下才來台灣? 吳鳳反駁這樣說

吳鳳努力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台灣女婿。(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路霸凌層出不窮,土耳其出生的「台灣女婿」、藝人吳鳳感嘆老婆自從嫁給他之後,常會遇到網路霸凌。

吳鳳說,老婆是個單純上班族,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網路霸凌,「但當我老婆也是一種壓力,不管怎麼樣,總是會讓一些愛酸的人出來罵」,感嘆有人批評她的長相,或者嘲笑她嫁外國人,「也有一些沒做功課酸民,說我娶台灣女生是因為要拿台灣身分證。」

「其實老婆已經知道網路的心態,她也很清楚不管我們做什麼,還是會有酸民,不可能讓大家都喜歡我們」,吳鳳還說,有時會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你是誰?在土耳其混不下去,所以來台灣,最好要滾回去土耳其等待!」

吳鳳知道罵他的人大部分也不是台灣人,「現在我跟老婆遇到酸民的時候就笑一下,因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酸民是因為自己不快樂,所以東罵西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