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站巧遇花媽 焦糖哥哥最怕她問這事

焦糖哥哥喜曝在高鐵站巧遇花媽、監察院長陳菊。(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目前正就讀高雄中山大學社會研究所,昨他下課後在左營高鐵站巧遇花媽、監察院長陳菊,妙的是,居然還是花媽先看到焦糖哥哥並喊他。

這真的太巧了,焦糖哥哥開心在臉書吐露:「下課後在座位上吃冰看lol,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抬頭一看竟是花媽。」他告訴花媽剛開學且才上第一堂課,「好怕她問我論文進度,但高雄這麼大,我們也能巧遇,實在太有緣分了。」

事後,焦糖哥哥誇讚花媽:「大家都說妳變瘦了,我也這樣覺得,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大批粉絲紛紛留言「花媽真的瘦好多,公務繁忙吧」,但也有人虧他:「其實是焦糖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