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MOMO公開戀情2年 希澈透露:媽媽逼婚

MOMO(右)與希澈公開戀情,粉絲也紛紛祝福。(翻攝自IG kimheenim、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金希澈與女團TWICE成員MOMO於2020年公開認愛,感情走到現在已經2年,兩人的感情狀況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昨(21)日希澈在節目中提及關於自己結婚的話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在21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希澈問裴正南是否有結婚的想法,他也大方透露出自己希望能夠在40歲半左右結婚;接著希澈憂心忡忡地表示,媽媽要他在今年、也就是自己39歲這一年結婚,但他坦言一個人的日子很舒服自在,因此有點擔心,似乎對於未來可能要成家一事沒有概念。

2020年希澈就公開與TWICE成員MOMO熱戀的消息,也是他自出道後第一次認愛,對於兩人的戀情,大部分的人都送上祝福,粉絲也不停向兩人喊話,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結婚。節目播出後,也讓人期待他們是否真的會很快傳出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