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P圖過頭了?自拍驚見「鼻樑詭異隆起」

迪麗熱巴穿上性感禮服,被誇看起來就像蝴蝶仙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日前她為出席新戲《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開工,更不忘在曬出多張自拍美照,但一些網友看到卻被嚇壞,認為她疑似濾鏡效果開太強,五官變得不太自然,尤其鼻樑太過挺直,相當搶眼。

迪麗熱巴疑似濾鏡效果開太強,鼻子看起來太過挺直。(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18日在微博寫下:「大家都放完假了吧!都醒醒,去上班吧!」只見她身穿亮片設計的性感禮服,深V露出白嫩雪乳,背後還有多隻蝴蝶包圍,畫面仙氣噴發。而原本五官就很立體的她,不知是拍攝角度還是濾鏡效果,一張45度側臉的自拍照,鼻子山根顯得離奇的高挺,引起部分網友議論。雖然如此,許多人見到迪麗熱巴的貼心提醒,都相當開心,紛紛大讚她美到根本就是蝴蝶仙子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