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確定分手總裁男友 「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是真的

梁靜茹(圖)親自證實和林達光分手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梁靜茹去年底完成小巨蛋演唱會,受訪時甜蜜談到總裁男友林達光,每天都會傳訊幫她打氣,包括愛心等甜蜜符號,不過現在她卻因一則限時動態發文引發聯想是否發生情變?因為她寫道:「世界上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

正是這一則發文,引起網友關切,好奇梁靜茹和「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短暫的戀情出現變化嗎?

梁靜茹發出「好聚好散」,證實情變。(翻攝自IG)

不過,對此,梁靜茹經紀公司先是表示,梁靜茹的個性,不太會把自己的狀態寫在社交媒體上,「情變」也許只是網友的關心猜測而已,不過事後梁靜茹親自證實,已和林達光退回朋友關係。梁靜茹透過經紀公司回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