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兒王》在台破紀錄!編劇曝續集「Kiwebaby可能會拒演」

李國煌(右)在《男兒王》穿古裝假裝被附身,神演技讓影迷們笑翻。(光年映畫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喜劇《男兒王》自小年夜上映至今,在多部賀歲檔電影環伺、僅40家戲院播映的情況之下,全台票房突破200萬,打破近5年來在台上映新加坡電影的票房紀錄。遠在新加坡仍相當關心台灣票房的男主角李國煌,除了在社群上興奮分享台灣上映取得好成績外,更預告將獻聲給大家驚喜,就為了感謝影迷們的大力支持。

另外片尾彩蛋《男兒王2》的續集伏筆,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男兒王「Queens」成員們竟被關在監獄裡,還當場秀一段艷舞試圖吸引獄警目光,而李國煌的照片更出現在懸賞通緝犯公告上,究竟續集會不會開拍,以及接下來將發生什麼事,也讓網友們相當好奇頻頻發問。

《男兒王》過年在台上映獲得200萬好成績。(光年映畫提供)

李國煌透露續集正在動工中,很期待開拍,除了強調「無論檔期多滿我都要參與」,更說第1集是自己求演出,但接下來要換導演跟編劇來求我他演第2。片中飾演變裝皇后紅牌「珍珠」的Kiwebaby表示,最近不斷收到影迷鼓勵打氣的訊息,大家也不停私訊敲碗續集,他非常期待再次演出,更不忘喊話想在戲裡談戀愛,笑說:「寫什麼都好,只要珍珠不要過世,一直活下去就好!」

編劇兼主演賴宇涵則透露,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開拍,「去年飛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典禮,隔離期間我已經寫完了10段大綱了,目前劇本正在努力奮鬥中!」他透露《男兒王2》將會衝出海外,遇到更瘋狂的人,做出更瘋狂的事,放話:「這一次所有Queens的演員都需要做一個很大的犧牲!我只能說Kiwebaby要是聽到一定會拒絕大哭,還很可能會拒演!」《男兒王》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