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被控耍大牌 片場踢臨演便當...2惡行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1歲中國男星張逸杰外型帥氣,演出《暗戀橘生淮南》知名度大開,近日被爆在片場對臨演態度不友善,引發網友熱議,他昨(17日)發文回應。

常當臨演的網友「金牌銷售李經洋」日前發文提到,擔任《親愛的爸媽》臨演時,中午和大家一起吃便當,一位1999年出生的張姓男藝人不小心踩到他的便當,「我剛想說沒關係我重新拿一份。誰知道他瞅了一眼自己的鞋,然後一腳把我的盒飯(便當)踢的更遠了。」

張逸杰拍攝《親愛的爸媽》時,遭控對臨演態度不佳。(翻攝自微博)

「金牌銷售李經洋」之後扶著車子換鞋,結果車子突然往後退,他因此摔倒,這位張姓男藝人氣沖沖跑來大吼:「誰的車啊你就摸。」他當下覺得莫名其妙,直喊:「真是鬱悶死了。現在有些小孩子真是張狂。你還偏不能拿他怎麽樣。」有網友依線索猜測該男藝人是張逸杰,他不避諱回:「嗯,表示委屈巴巴。」但也有人懷疑事件的真實性。

張逸杰經紀公司17日發聲明駁斥,指踢臨演便當等行為均非真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張逸杰則發文表示,自己入行10年,深知做事先做人的道理,也尊重台前幕後每一位工作人員,絕不接受肆意詆毀,「這樣的事從前沒做過,以後也不會做。我知道造謠沒有成本,但我也勸你善良,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問心無愧,未來也願意接受大眾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