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錶現工藝 時刻上演金牛報喜

亞諾恆久月相系列金雕微繪牛年腕錶。18K玫瑰紅金錶殼(42mm),厚度12.16mm。自製A&S1512手上鏈機芯。全球限量8只。(Arnold & S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牛年報到,瑞士頂級錶商以生肖為設計主題的「金牛錶」紛紛出爐。瑞士「亞諾表」(Arnold & Son)推出金雕微繪牛年腕錶,錶款匯集金雕、微繪等珍稀技法,以及擁有巨大珍珠母貝明月的月相顯示功能,加上閃爍變化的赤鐵礦面盤,烘托象徵勇敢和財富的金牛,時刻上演「金牛報喜」、「鴻運犇騰」之意象。

月相、星宿與城樓窗櫺具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為亞諾金雕微繪牛年腕錶於黑暗中構成一幅夜光美景。(Arnold & Son提供)

亞諾此款恆久月相系列金雕微繪牛年腕錶不同於以往的恆久月相錶款。在白晝,月亮呈現珍珠母貝的白色光芒,到了暗處則散發出光芒;點綴月相轉盤的星宿、微繪技法繪製而成的日本古城之窗櫺亦擁有Super-LumiNova塗層,在月光下構成一幅唯美夜色。

象徵勇敢和財富的金牛以18K金鐫刻在6點鐘方向,玫瑰金粉微繪日本古城為背景。(Arnold & Son提供)

同時,選用鏡面赤鐵礦打造的面盤,隨著不同角度與光線折射呈現不同的景緻。最大特色還有位於6點鐘方位的金牛,以18K金手工鐫刻水牛的傲人姿態,搭配錶廠自製A&S1512機芯的精準走時,整只腕錶散發大氣、昌盛之感,不啻幸運之錶。

Arnold & Son - Perpetual Moon "Year of the Ox"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