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森美國過新年 首抱4個月大孫女樂團圓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吳宇森去年10月升格當爺爺,大女兒吳尚方生下可愛的混血寶寶,近日一家人在美國團聚吃年夜飯,吳宇森總算抱到孫女,並公布名字是「吳慧蘭」。由於美國疫情嚴峻,吳宇森擔心孫女染疫,抱孫前先自主在家隔離14天,並主動去接種疫苗,才近距離接觸孫女。除夕當天,吳宇森不僅深情款款緊抱孫女,還直呼「漂亮」,讓一旁的妻子牛春龍相當驚喜,笑說:「從沒聽過他口中蹦出這兩個字。」

吳宇森深情款款緊抱孫女,讚她「漂亮」。(倪有純提供)

寶寶在疫情最嚴峻時期出生,吳宇森直到孫女2個月大才第一次看到孫女,當時是吳尚方生日,吳家照規定戴口罩、在家中通風的庭院用餐,吳尚方更嚴格要求家人不准抱嬰兒,連腳也不能碰。

吳慧蘭長相可愛。(倪有純提供)

孫女名字「吳慧蘭」的由來是,原本寶寶英文名Sophia,吳尚方問爸媽中文名字該如何取,剛好牛春龍的朋友送了大盆蘭花到家裡,吳宇森看到蘭花,就說了個「蘭」,反應很快的牛春龍說,植物蘭花也要有「智慧」才完滿,馬上追加一個「慧」,因此定名叫「慧蘭」。

吳宇森一向工作忙碌,因應疫情,空出許多時間在家,但只要出門,幾乎都是全罩式裝備,帽子、太陽眼鏡、口罩戴好戴滿,就怕自己確診,會連累到家人,「我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如何拍一部年輕人喜歡的好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