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翻輪胎自豪臂力強 賽前要求清場結局超尷尬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推出大年初三特別節目,來賓們搞怪拿氣球祝賀胡瓜新年快樂,希望胡瓜在新的一年能夠「炮竹一聲除舊歲」,卻讓胡瓜嚇到當場變臉。此外,他親自上陣參加「翻輪胎」遊戲,遊戲規則是翻越多圈、滾越遠,就能得到越高分。胡瓜因為自豪臂力強,賽前不斷「清場」要旁人後退,還要攝影機閃開,深怕自己砸到器材,不料比賽開始後,所有人都撤退了,胡瓜竟然只翻了一圈,讓眾人傻眼,胡瓜則露出「尷尬笑」。

《綜藝大集合》來賓拿氣球祝賀胡瓜(中)新年快樂。(民視提供)

另外在「橫行天下」遊戲中,則分成男女版本,女生必須用手抓住繩子上的環,橫向移動,速度快者獲勝;男生的版本則改為2環穿過繩子,且繩子上面都有寶特瓶,挑戰者必須手抓繩子橫向移動到終點,期間還得跨越3個寶特瓶,難度相當高。胡瓜表示為了這3個寶特瓶想了三天三夜,最後決定以交流道「國一南下湖口-新竹」、「國三南下鶯歌-關西」、「國五南下南港-坪林」為寶特瓶命名,胡瓜甚至誇下海口,要是挑戰者能在這三個寶特瓶間暢行無阻就加碼獎金,還打趣形容是「春節不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