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人節快樂!寶璣心錶「一心多變」好浪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大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寶璣以心形指針為Reine de Naples鑽錶讚頌愛情魔力:心形分針在藍寶石錶盤上運行,可隨錶面時間移動而放大縮小,好讓分針末端上的纖細紅心能完美配合修長的鵝蛋形設計、確切地在時圈上指出分鐘;如此一心多變,為的是忠於精準,唯美而浪漫。

寶璣Reine de Naples Coeur 9825腕錶(型號9825BR/S8/964/D00D)。18K玫瑰金錶殼,尺寸36.5×28.45毫米,厚10.96毫米。自動上鏈78A0型機械機芯。(Breguet提供)

這枚精巧分針擁有多項專利,由兩條獨立的針臂構成,以精巧的齒輪組驅動,可隨時間扭轉,形成的心形在12時位置顯得修長,在6時位置則變得圓潤。裝置內含橢圓形凸輪,外形與錶款特有的曲線一致,使各條針臂以不同的速度移動,令心形的大小隨著鵝蛋形錶盤上移動而不斷變化。小時則由中央的視窗顯示,以紫色亮漆裝飾。錶圈和錶盤外緣鑲嵌128顆鑽石,約重0.77克拉。錶帶的玫瑰金三折疊式錶扣鑲嵌28鑽石,約重0.17克拉。錶冠鑲嵌1顆約重0.25克拉的蛋面切割紅寶石。

寶璣Reine de Naples Coeur 9825腕錶,視窗顯示小時,心形分針可隨錶面時間移動而放大縮小。(Breguet提供)

這款獨特的Coeur或稱Heart(心形)錶款全球限量發行28只,備有獨立編號及紅色粒面小牛皮手拿包做為專屬錶盒,台灣於台北101寶璣專賣店獨家發售,台幣定價148萬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