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人美心好又會寫春聯 還有什麼不會?

孫儷專心寫春聯。(翻攝自孫儷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這幾年她在閒暇之餘,不但學會跳舞保持體態,也能練書法寫出一手好字,孫儷不禁讓人狐疑想問:「孫儷,妳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

她開心曬出寫春聯成果,字跡工整獲好評。(翻攝自孫儷微博)

今(12)日是大年初一,孫儷在微博曬出手寫春聯,並與老師同框合照,其中一組春聯上寫下祝福話語:「新年到,除舊佈新新聯新氣象,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她工整毛筆字不得不讓人讚嘆,有粉絲秒留言「寫得太美了」、「媲美大師級作品」,引起極大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