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貓啤酒過年開趴 一卡行李箱裝滿酒話題開賣

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包含8罐經典澳洲BVB精釀啤酒。(打貓啤酒提供)

十九洞啤酒 ,NO.19th HOLE,由打貓酒廠獨家酒譜製作,以小麥與芒果汁為主精釀而成,富含熱帶水果香氣,尾韻則帶有麥芽清香。高爾夫球比賽一回合為18洞72桿,19洞代表的是續攤、也代表著打完收工回歸室溫後,一樣新鮮好喝的品質。
(打貓啤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獨家代理澳洲BVB(Barossa Valley Brewing)精釀啤酒的打貓酒廠,於新年期間推出「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搭著疫情偽出國風潮,禮盒設計成俏皮潮流的行李箱造型,足具話題,裡頭裝著澳洲新鮮直送的精釀啤酒,讓親朋好友們的相聚時刻多了幾分歡笑和微醺。「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原價2,980元,特價1,799元~1,899元,即日起於iCheers的線上銷售通路、微風廣場GF門市與信義誠品B2櫃位限量販售。

是花生醬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Milkshake),獲2020 Indie Beer獨立啤酒獎銅牌,靈感源自於釀酒師學生時代喝過的花生醬巧克力奶昔。
由渾厚的Stout作為啤酒基底,濃厚的酒感中回味的是豐富多彩的童年回憶,喝起來還有幾分神似小時候喝的冬瓜茶濃郁版,堪稱是啤酒界的大人味甜點。(打貓啤酒提供)

打貓風格 (XPL Extra Pale Lager),榮獲2020 Indie Beer獨立啤酒獎銅牌。採用細膩酒花下層發酵,每口都能喝到麝香葡萄、荔枝與柳橙的細緻香氣,豐富熱情與嘉義打貓的風格相呼應。口感清爽、消暑,任何時候喝皆宜。(打貓啤酒提供)

這不是咖啡(Chocolate Coffee Stout),榮獲2020 Indie Beer獨立啤酒獎銀牌,釀造靈感源自於美國黑人靈魂樂經典大師Barry White(貝瑞·懷特),以渾厚濃郁的酒體致敬他溫暖飽滿的嗓音。由祕魯單一可可豆與Barossa Valley當地精選烘焙咖啡共同釀製而成,充滿黑巧克力和摩卡咖啡的香氣。(打貓啤酒提供)

這不是培根( I can’t believe It’s not bacon)
與當地得獎無數的肉類加工品牌Steinys合作,透過澳洲桉樹,以燻製肉品相同的工法來燻製麥芽,產生如同煙燻培根般的香氣,為啤酒帶來更多層次。除了純飲外,也適合搭配烤肉、濃郁菜系一起飲用,獨具風味,素食者也可以輕鬆喝。(打貓啤酒提供)

澳艾爾(Aussie Pale Ale)獲2020 Indie Beer獨立啤酒獎銀牌。所有釀造原料皆為酒廠方圓100公里內的新鮮素材,包含全世界生產量不到0.5%的稀少銀河啤酒花與Adelaide Hill上的檸檬香桃花,富含柑橘、檸檬與葡萄柚香氣,並帶點細緻的花香。(打貓啤酒提供)

「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外觀是時尚的黑白色行李箱,內含8罐330ml經典的BVB(Barossa Valley Brewing)精釀啤酒,包括「打貓風格」、「十九洞啤酒」、「澳艾爾」、「這不是咖啡」、「這不是培根」與「是花生醬」等6種口味,並附上獨家設計杯墊與貼紙等品牌小物,業者表示,啤酒以工業設計的扣環拴緊、再由專屬紙盒與行李束帶完美包覆,讓開箱更有歡樂派對的驚喜感、也能減少啤酒在運輸過程中的太多的晃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