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鄰居爆料態度差!百萬網紅反擊回嗆:哪來的造謠仔?

愛莉莎莎近日遭網友爆料態度差。(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話題不斷的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近日又遭一名自稱住同棟大樓的網友爆料,表示愛莉莎莎對大樓管理員的態度非常差,甚至說出:「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對此,愛莉莎莎直球回應,表示根本沒有這種事,怒嗆:「哇X!哪來的造謠仔?」

愛莉莎莎直球回嗆網友,澄清事實。(圖擷取自Instagram)

一名網友昨(8)日在Dcard文章底下留言爆料,指控愛莉莎莎業配商品很多,管理員需要她的戶號名稱和拍照,沒想到她竟不耐煩回:「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且要求管理員將大量貨品送到她住的地方。

針對此網友的指控,愛莉莎莎今(9)日在Instagram上直球開嗆:「有這種事?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並澄清和自家大樓管理員感情很好,每次公關品有食物都會送給管理員,且公關品都是自己每天將包裹用推車推到自己家裡,「什麼時候讓管理員拿上去過?哪來的造謠仔?」

文章曝光後,也有不少跳出來幫忙澄清,有網友表示在大廳遇到愛莉莎莎多次,曾目擊到她和大樓管理員在聊天,也沒有不耐煩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