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貓咪關洗衣機旋轉14秒!女星姊PO可憐畫面惹眾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網路近來瘋傳一段虐貓影片,一名女子將一隻可愛的貓咪丟進洗衣機裡,並且開機轉動14秒,只見小貓受到驚嚇,害怕地把頭貼向透明洗衣機蓋想逃走,後來才放牠離開。雖然畫面已遭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肉搜,發現飼主其實是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的親姊姊Yuki。

港姐黃嘉雯的姊姊Yuki惹出虐貓爭議。(翻攝自IG)

影片中,飼主為了要處罰愛貓「肥妹」隨意大便,於是將寵物放入直立式洗衣機,接著真的啟動電源,小貓就這樣在裡面不斷旋轉,影片還配上文字「受驚的小肥妹」。過程中,小貓嚇壞不斷掙扎,一臉無辜地望著透明洗衣機蓋,直到整整14秒鐘後,她才把蓋子打開,此時貓咪則驚恐地火速從洗衣機裡跳出來。

港姐黃嘉雯。(翻攝自IG)

雖然最後貓咪平安無事,但影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砲轟此舉根本是虐貓,飼主隨後也遭起底,真實身分是港姐冠軍黃嘉雯的親姊姊Yuki,而她事後緊急把影片刪除,但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

港姐黃嘉雯(右)與姊姊Yuki。(翻攝自IG)

對此,黃嘉雯向港媒表示,姊姊平時不生氣的時候,都很疼愛「肥妹」,自己雖然並不清楚狀況,不過也坦言姊姊這樣的行為確實不對,「但我相信她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