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神被封「流量小花」壓力爆棚 單身3年擇偶條件曝光

楊紫5歲出道,參與的影視作品超過60部。(LiTV、楊紫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楊紫5歲以童星身分出道,參與的影視作品超過60部,演技從稚嫩到紮實,面對「收視保證流量小花」封號,坦言確實是種壓力,但也會更有動力去做好每個職分,不辜負觀眾的期望。

楊紫有「收視保證流量小花」之稱。(LiTV、楊紫工作室提供)

楊紫演過許多楚楚動人的角色,最憐惜《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她說:「佟年就像個聰明的小天使,心思無雜質,所以我很想保護她這份純真無邪!」她的微博有超過5700萬粉絲,不僅粉絲忠實支持,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她謙虛說:「可能真的因為我個性比較活潑外向,北京女孩性格通常不拘小節,還有對什麼都很熱情所致,哈!」演藝圈競爭激烈,她面對任何事都能寬闊坦然,「接受好與不好的聲音!對我來說過好當下每一天,對自己負責最重要!」

楊紫演過許多楚楚動人的角色。(LiTV、楊紫工作室提供)

楊紫和秦俊傑分手2年多,至今小姑獨處,她大方公開另一半的理想類型,「孝順!還有幽默,相互尊重與理解彼此,這個也挺重要的!」但由於工作行程忙碌,她暫時沒想到感情,「目前還是以拍戲為主,我現在很享受跟著劇組創作與拍戲的學習過程,當然希望持續能帶來更優質作品,好回應粉絲與家人支持!」

楊紫現階段仍以工作為重,暫時沒想到感情。(LiTV、楊紫工作室提供)

和家人感情深厚的楊紫,大讚爸爸:「我爸是個特別浪漫又良善的人,在爸爸身上學到很多,還有他守護家庭的這份無私大愛,所以我們感情很好!」之後又讚媽媽是心目中的女神,「記得小時候,不管我要去哪個多遠的劇組,媽媽總是陪在我身邊打氣鼓勵,即使遇到任何困難,都會用正向的樂觀思維面對,用好的角度去對待壞的一方,因此我覺得我性格中有部分是受到媽媽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