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那麼露」還怕「被摸」?女網紅自爆挨性騷 刀療師傅成箭靶

健身網紅「艾瑪」體驗刀療,遭刀療師傅毛手毛腳,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星光奈奈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雞排妹」鄭家純遭性騷的風波吵得沸沸揚揚。YouTuber「星光奈奈」去年12月下旬拍攝健身網紅「艾瑪」體驗刀療的影片,近日再被網友翻出,片中的刀療師傅疑似不斷毛手毛腳,還有言語性騷擾。該刀療師傅突然成為箭靶,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試圖澄清,反被蜂擁而來的網友罵翻。

「星光奈奈」在去年12月24日於YouTube頻道上分享團隊成員「艾瑪」到新北市中和區接受知名刀療師傅潘文雄診治的影片,但片中一開始特寫鏡頭就拍到工作室桌上有多個保險套,影片中不斷凸顯潘文雄撫摸艾瑪臀部及胸部的片段,許多畫面都連續重播3遍強調,一度要拉下褲子、觸摸下體,還脫口「妳可以秀秀妳的青春啊」、「穿得這麼騷」等言詞,艾瑪說了「不要亂摸」,但潘文雄竟說:「既然怕人家摸,還穿那麼露。」

一些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是什麼整骨,根本就是一個老色鬼在詐財騙色」、「真的有夠噁心,現在很多都是打著『治療』之名行騷擾之實」、「一點都看不出他專業的地方,而且講話很沒水準」、「這很明顯就是性騷擾了」。

潘文雄5日在臉書上發文自清,聲稱「整骨是要動骨頭的,如果哪位整骨師傅沒經過觸診就直接動你的骨頭,那就真的要小心了」。還說,他每次診療都是「認真對待」,「不論是本國人、外國人、男性、女性,待遇是相同的,潘老師絕對沒有偏心或豬哥,懇請各位鍵盤俠明辨是非、高抬貴手。」潘文雄還分享另一組女網紅最近上傳體驗整骨的影片,最後「特別感謝『怪女森』團隊勇敢嘗試還特地撥了版面加註說明」。

然而網友不領情,湧進該篇貼文留言痛罵、嘲諷,「刀療的流程大家都不懂,要先帶套才可以進行刀療法」、「怎麼看都覺得是性騷擾,手不安份,連說話也是讓人不舒服」、「『既然怕人家摸,還穿那麼露』講這句話什麼意思?這也是診療的一部份喔?傻了?」、「穿得少就該被性騷擾嗎?這是多麼無知的言論,多麼不尊重女性!」

「星光奈奈」2020年12月24日Youtube影片:

「怪女森」2021年2月3日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