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遭雞排妹踢館 經紀人懷胎9月暈眩送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性騷事件,「雞排妹」鄭家純現身踢館,期間雞排妹與大批記者在場內對峙,翁立友的經紀人挺著孕肚喊話:「不好意思,鄭小姐,我現在是懷胎9月的孕婦,現場這樣,我快暈眩,請妳也體諒我是一名員工。」隨後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先行離開會場。

翁立友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性騷事件,挺九月孕肚的經紀人突然身體不適。(記者王文麟攝)

本來唱片公司宣布要改開線上記者會,雞排妹才決定離場,未料翁立友接著在律師的陪同下,還是進到場內說明,原定兩點開始的記者會,最後花了80多分鐘才結束。

至於翁立友經紀人的身體狀況?豪記唱片回應:「到醫院治療,醫生有開安胎藥,現在回家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