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翁立友公司趕人!雞排妹終開口:我是當事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爆主持尾牙活動遭歌手翁立友性騷,還忍不住難過痛哭;翁立友也親自發聲駁性騷,雙方各執一詞,儼然成羅生門。翁立友今(4)下午兩點將現身召開記者會,雞排妹昨回嗆「明天見」,果真於下午14時現身對質,一度造成現場混亂。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終於開口說話。(記者王文麟攝)

下午兩點十五分,現場混亂造成翁立友無法現身,雞排妹穿著一身保守連身裙,戴著黑色口罩現身,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更在現場開直播。豪記唱片負責人向雞排妹說:「昨天已說明僅邀請受邀媒體,麻煩請先離席。麻煩鄭小姐不要為難我們了,我們也是員工領人家薪水的,為了記者會的進行,請你幫忙一下不要為難我。」

雞排妹面對豪記唱片的呼求不回應,並繼續坐在現場開直播。隨後雞排妹再度面對記者提問,她終於開口說:「我想聽他說什麼?我是當事人。」問她是否能等翁立友開完記者會再說明,不然現場無法進行?她再回應表示:「我們兩個人都是當事人。」接著便繼續直播不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