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9個月!彰市台灣大戲院5日強勢回歸

台灣大戲院在睽違9個多月後,即將於5日恢復營業,放映欄也已掛出上映的電影海報,備受觀影族注意。 (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去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彰化市兩大戲院龍頭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同步於4月暫停營運,後來疫情趨緩,彰化大戲院率先於7月重新營業,台灣大戲院則在睽違9個多月後,即將於明天恢復營業,放映欄也已掛出上映的電影海報,備受觀影族注意,準備衝刺農曆春節檔期。

台灣大戲院在睽違9個多月後,即將於5日恢復營業,放映欄也已掛出上映的電影海報,準備衝刺農曆春節檔期。 (記者湯世名攝)

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與員林市員林影城,並列彰化縣三巨頭,其票價比台中市首輪院線片還要便宜,是上班族、學生族的首選,不過去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片商無法正常提供片源,進而影響到戲院的營運,兩大戲院因此同步在4月27日暫停營運。

台灣大戲院與彰化大戲院並稱彰化市兩大龍頭電影院。 (記者湯世名攝)

去年台灣防疫有成,彰化大戲院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感謝大家一起努力撐過這個疫情,率先於7月中旬重新營業,惟台灣大戲院並無恢復營業計劃。

就在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台灣大戲院最近張貼公告,將於2月5日恢復營業,並已在放映欄上懸掛出多張即將上映的電影海報,有人高度期待台灣大戲院重新開幕,大讚農曆春節又多了一個看電影消遣的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