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將「聽診器放衣服來回摸乳頭」 雞排妹爆受害小孩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驚傳尾牙性騷,控訴台語歌手翁立友襲臀、腿,翁否認並鼓勵提供證據,鄭則強調公關公司有道歉,證據已在不想走法律,不少網友私訊鄭自己的性騷經驗,其中有被醫生性騷的人。

雞排妹表示上週五尾牙結束,她回家就開始哭,哭到凌晨12點。(記者胡舜翔攝)

鄭家純收到好多性騷性侵受害者的私訊,男女都有,一名網友告訴她,小時候看診竟曾遭醫生性騷,「吳醫生將聽診器放入衣服裡,用拇指來回撫摸乳頭」,事情過去了多年,希望不要有小孩再受害。

網友將此事寫在網路評論,表示鼓舞其這麼做的即為鄭家純,該網友:「雞排妹,你的事情鼓勵到我第一次將小時候發生的事,公布於評論,非常謝謝你給我的勇氣,我們一起面對性騷擾
鄭家純表示謝謝在IG私訊的人,她經過對方同意後再匿名截圖並保存,強調世上實在太多人有被性騷過,光要回想細節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