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沐寧露腿不穿褲 添衣只為應付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李沐出席Miu Miu春夏發表會,穿上春夏條紋上衣搭配水晶綴飾短裙展現青春活力,她表示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很怕曝光,但比起穿緊身褲,她更傾向乾脆穿短裙或短褲,「我覺得穿緊身褲感覺很赤裸,只要穿緊身褲我那天就會特別不自在,不如大方露腿。」

Miu Miu春夏媒體發表會,李沐。(記者陳逸寬攝)

李沐形容自己平常穿搭是「睡衣風」,常常被媽媽嫌棄,為了應付媽媽,就會多加一件看起來有精神的外套,把「睡衣」藏起來。相較於媽媽,她和爸爸的穿衣品味比較相近,會和爸爸穿同款衣服,也曾買過同款帽子送給爸爸,但對於媽媽想要禮物的暗示則常「已讀不回」,「我覺得媽媽比較難取悅,她喜歡的東西我看了都會覺得,真的要買這個嗎?然後就會聽過就算了。」顯然母女在穿搭上風格非常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