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確定出演!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首部韓片《Broker》大咖+1

IU確定出演是枝裕和執導的第一部南韓電影《Broker》。(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妹妹」IU推出新歌《Celebrity》後,立刻席捲南韓各大音源網站,再次見證她的實力。在近日又傳出她將出演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第一部韓片《Broker》,消息一出,就令外界相當期待。

《Broker》電影內容是敘述一個讓無法撫養孩子的人,可以匿名將孩子放置在嬰兒箱(Baby Box),圍繞著這個箱子發生的人事物。先前已確認出演者有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等知名演員,而導演是枝裕和表示這個故事和南韓製作團隊已準備了五年之久。

IU以「我的大叔」在演員的事業中獲得肯定,如今,她將出現在《Broker》中,也擴大了在電影明星中的活動領域,使許多粉絲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