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慘遭醉老闆騷擾!秒捐10萬揭屈辱內幕

雞排妹透露主持尾牙時遭到騷擾。(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擁有E奶火辣身材,頗受網友喜愛,她透露近日主持尾牙,卻遭主辦公司老闆騷擾,讓她忍無可忍發文痛罵,最後把酬勞10萬元捐作公益,「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

雞排妹透露主持尾牙時遭到騷擾。(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透露,主持尾牙時,主辦公司老闆在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該老闆對雞排妹說:「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

雞排妹捐出10萬。(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無奈指出:「沒人來救,可能也沒人能救,我就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不影響員工們抽到大獎的歡樂。」最後她把10萬元酬勞捐作公益,不少網友頗為心疼,但也誇讚她EQ很高。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