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都在問這個!村上隆「微笑之花」引發百通詢問電話

村上隆在社群媒體開心曬出與宇舶攜手創作的「村上隆All Black 聯名腕錶」;該錶錶日前才剛揭露,即被迅速訂購一空。(翻攝自IG@takaship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攜手日本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打造經典融合系列村上隆All Black聯名腕錶,不僅將村上隆最著名的「微笑之花」呈現於錶盤,更在獨家研發的滾珠軸承系統上靈動旋轉,展現出近600顆黑鑽鑲嵌於花瓣和花蕊的立體效果。這款以製錶技藝演繹當代藝術的作品,台幣定價84萬7千元,全球限量200只,本週亮相不到三天就被訂購一空,專賣店裡更是湧入上百通詢問電話,魅力無法擋!

宇舶融合系列村上隆All Black 聯名腕錶,錶殼為緞面拋光黑色陶瓷,黑色漆面錶盤旋轉裝飾12片鍍黑花瓣,鑲嵌456顆黑色鑽石。搭載自動上鏈機芯。搭配黑色立體天然橡膠錶帶。(Hublot提供)

村上隆在當代藝術界擁有非凡影響力,他以標誌性的「微笑之花」為設計靈感,圖騰遍布整只腕錶。藉由宇舶製錶師自主研發的滾珠軸承系統,連結花柄使花瓣優雅旋轉,花蕊部分內嵌在藍寶石鏡面上,突顯腕錶層次分明的結構,創造特殊3D立體視覺效果。色系採用宇舶2016年首創的「All Black全黑」風格,同時也是村上隆經常運用色調。面盤上的花瓣鑲嵌456顆黑鑽,花蕊鑲嵌107顆黑鑽,極具視覺渲染力。

村上隆說:「在我第一次參觀宇舶錶瑞士錶廠期間,我意識到製錶過程融合傳統技藝、精準度、前衛科技與精湛製錶工藝。將我的藝術風格與宇舶錶製錶師的匠心創意相融,是一場魅力獨具的冒險之旅。」

HUBLOT - 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ALL BLACK影音連結: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