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限定金色KitKat搶攻巧克力控 周興哲搖滾包來寵粉

瞄準開運話題,雀巢奇巧KitKat推出應景包裝的「金系列」。(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過年倒數,應景「開運零食」滿天飛,雀巢奇巧KitKat也推出「金系列」,包括首度引進的黃金巧克力威化和綜合果,要給巧克力控「吃好運」!

「KitKat黃金巧克力威化」將特製焦糖風味融入牛奶巧克力,使巧克力呈現金黃色澤,搭配象徵「黃金」的金色包裝,傳達「財運滿滿」的概念。另一「KitKat綜合果」,混搭KitKat巧克力球、焦糖爆米花、烤杏仁和椒鹽脆餅,擁有鹹甜交織的滋味。

卡廸那四重脆找來周興哲代言。(業者提供)

熱賣款的「KitKat四指包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威化和醇黑巧克力雙口味同步換上主題金磚造型,增添過年的喜氣感。

此外,聯華食品旗下主打4層中空立體造型的「卡廸那四重脆」,找來周興哲代言,順勢打造「周興哲搖滾包」,總共烤玉米、經典海鹽2種口味、4種限定包裝「寵粉」,2月底陸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