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生活神隊友 2021主婦「夢幻家電」新願望清單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疫情近來顯得緊繃,事實上,過去一年,「清潔殺菌」、「衛生安全」成為家電市場的爆紅關鍵字,躍升主婦界的「新寵兒」。本篇介紹4款、最近一個月的上市新品,不只幫助打造「安全居家」,更重要的是,完美終結「家事惡夢」,堪稱主婦的「2021夢幻家電新願望清單」。

主婦的「2021夢幻家電新願望清單」出爐。(業者提供)

 (一)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PLUS版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PLUS版,內部空間增為5件衣物、1件褲子。(業者提供)

 智慧電子衣櫥在韓國家庭頗為盛行,LG於5年前引進台灣,台灣人一開始接受度並不高,直至去年疫情影響,大眾對衣物衛生的要求更甚以往,帶動銷量成長400%,LG今年再推出空間加大的PLUS版。

 相較原本3件衣物、1件褲子的容量,PLUS版增為5件衣物、1件褲子,門邊內側用來熨燙筆直褲線的西裝褲夾板同步加寬,腰圍由最大38吋提升至48吋。內部設置層架,像是寢具、枕頭、絨毛娃娃等都能一起放進來。

 除了容量,PLUS版跟一般版在功能上沒有太大的差異,主打「清新除臭」、「特殊護理」、「殺菌」、「溫和烘乾」4大模式。水箱內添加自來水,運用天然蒸汽殺菌、去除異味,搭配擺動衣架的方式來抖落衣服上的灰塵、平整皺褶,達到「輕乾洗」的功效,解決主婦的「熨衣夢魘」。

 殺菌、烘乾溫度約50°C~60°C,不用擔心損害衣物。西裝、大衣、羊毛、皮衣等精緻衣料,建議選擇特殊護理和雲端客製行程;支援WiFi。另能兼當除濕機,開啟除濕模式、把門打開,適用11坪除濕。售價69,900元。

 (二)Miele G7000旗艦洗碗機

亞洲人喜歡喝湯、燉肉,多深盤,Miele G7000系列洗碗機改為中式碗籃比舊型更符合使用習慣。(業者提供)Miele G7000系列洗碗機,首創自動洗劑投放功能。(業者提供)

 現代坊間流傳一句話「三機救婚姻」,洗碗機是其中之一。Miele新代G7000旗艦系列是睽違6年的大更新,一次洗程僅耗費6公升水量,擁有最高75°C洗程殺菌。二大進化亮點包括專為亞洲家庭設計中式碗籃,以及首度將常見於洗衣機的自動洗劑投放技術運用在洗碗機。

 因亞洲人喜歡喝湯、燉肉,多深盤,改為中式碗籃比舊型的淺盤碗籃更符合使用習慣,僅亞洲機型才有。此外,加入自動洗劑投放功能,搭配專用洗劑盒,機器會根據不同的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智慧偵測洗劑份量、自動投放,一盒平均使用20次洗程,屬耗材、用完更換。若不想使用自動洗劑投放,亦保留一般投入。

 G7000系列總共半嵌G7104C、G7314C以及全嵌G7364C三機型,售價71,000至82,000元,唯有入門G7104C不具自動洗劑投放。值得一提的是,上代僅最頂規機型配置自動開門烘乾技術,G7000系列包含入門、全面升級。

 (三)LAURASTAR IGGI手持掛燙機

LAURASTAR IGGI手持掛燙機,主打3.9 bar乾式蒸汽。(業者提供)LAURASTAR IGGI手持掛燙機,除了熨衣,也能用在居家用品的殺菌上。(業者提供)

 LAURASTAR可說是「熨燙界的LV」,旗下高壓蒸氣熨斗最便宜約3萬元,旗艦機型更是要價8萬多元,不少主婦心動卻又礙於價格無法下手。好消息是,LAURASTAR新上市的IGGI手持掛燙機,外型輕巧,結合熨燙和殺菌功能,不用萬元。

 LAURASTAR品牌核心技術是「強勁、細緻的乾式蒸汽」,IGGI同樣承襲,2.5分鐘即完成加熱,產生3.9 bar乾式蒸汽。溫度最高達148°C,因是乾式蒸汽,比起傳統掛燙機安全不燙手,且不會在衣物上留下水漬。

 最厲害的地方是,除了能用來熨衣,還能兼當「殺菌神器」,例如毛絨玩具、床墊寢具、窗簾、安全帽等,這些平常很難清洗的生活用具,都能利用 LAURASTAR IGGI的高溫蒸汽來達到殺菌的效果。水箱容納約100ml,滿水狀態持續噴發約7分鐘蒸汽。

 從IGGI手持掛燙機入門LAURASTAR是不錯的選擇,相對平價、實用度也高。售價8,800元,已開放預購,預計2月初到貨。

 (四)LG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升級版

LG 16公斤免曬衣乾衣機,新增羽絨衣保養、防潑水外套保養行程。(業者提供)

 LG 2018年在台推出免曬衣乾衣機,累積銷量2萬台,先前僅有9公斤容量,瞄準大家庭,2月初再引進容量加倍的16公斤。

 LG免曬衣乾衣機的最大特色是「除濕式乾衣」,有別於一般瓦斯式、電熱式烘衣機以70°C~80°C高溫烘衣,LG的除濕式乾衣是50°C~60°C,而非傳統熱風原理,大幅減少衣物變形的問題,加上智能感測技術,會隨時偵測筒槽內衣物的濕度,自動調整乾衣時間。

 另一大好處是適用110V電壓,插電即可啟動,安裝方便。免排水管,只要像除濕機一樣固定倒掉廢水盒。此外,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與變頻馬達,二者皆享10年保固,相對定頻壓縮機,耗電量減少32%,以夏季電費換算,每次乾衣電費不到4元。

 新功能部分,16公斤新增羽絨衣保養、防潑水外套保養行程,像是冬季羽絨外套穿久容易扁塌,利用保養行程幫助恢復蓬鬆柔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