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導演砸50萬「報復性投資」 順利闖進國際影展

《伏魔殿》將在台上映。(車庫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新銳導演王逸帆所執導的《伏魔殿》,以台灣宗教乩身為題材創新的題材,大膽的拍攝手法相輔相成,一舉獲得2020台北電影獎的動作設計獎及最佳造型設計獎兩項提名,並跨出國境,登上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讓世界看見台灣獨特的「本土味」。

《伏魔殿》與《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同時穿插拍攝及後製的作品,但兩部電影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與劇情步調,最特別之處就在於《伏魔殿》執導、攝影皆由王逸帆親自操刀,但拍攝前期並沒有這麼的順利,預算抓兩百五十萬元的王逸帆表示:「當時輔導金150萬,加上自己統一發票中獎200元,還是差了99萬9800元。」最後是自己掏腰包花了50萬元才拍攝而成,更笑說:「就報復性投資。」

《伏魔殿》將在台上映。(車庫提供)

《伏魔殿》由林道禹及林幻夢露主演,完美詮釋魔君轉世的狂傲殺氣以及高難度動作戲。劇情講述魔君轉世的太保(林道禹 飾演)與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林幻夢露 飾演),兩人為了逃出命運的輪迴,一路對抗敵人終於殺出伏魔殿……。《伏魔殿》將於2月26日在全台院線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