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化妝師遭狠酸 楊洋嗆粉:要不你來給我化

楊洋於微博反擊酸民。(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楊洋2016年演出顧漫小說改編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一躍成為頂級流量男演員。近日他因化妝師遭到網友批評化太醜而罕見動怒,親自用個人帳號在微博留言回覆「要不你來給我化」,引發熱議。

化妝師轉發楊洋雜誌照,遭粉絲批評妝容。(翻攝自微博)

有著濃眉大眼、外型帥氣的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後成為每個少女心中的校園男神,人品與敬業精神更獲得圈內人認證。近期他為時尚雜誌拍攝海報,隨後化妝師轉發了該組照片,沒想到竟引來不少粉絲在貼文底下撻伐「化得很難看」、「眉毛化成這個樣子,我要是你真沒臉轉發」等。昨(25)日楊洋竟用個人微博帳號在留言區動怒,寫下數條反擊言論。

楊洋親自回覆酸民攻擊。(翻攝自微博)

楊洋親自回覆酸民攻擊。(翻攝自微博)

楊洋回覆酸民「礙你眼了,我爸媽就生這樣」,也直言「我們的關係是,我創作、你欣賞,不喜歡就取關」。對於楊洋的反應,網友紛紛表示「楊洋一直都是會約束粉絲言語的人」、「楊洋是個有原則,尊重合作夥伴的人」、「他還不紅的時候就對不理智的粉絲說過『請換一種方式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