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爆《全明星》祕辛 為求勝利規定禁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男神」胡宇威因參加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攀高峰,擔任藍隊隊長的他,擅於凝聚隊員們的向心力,在第一季總決賽打敗姚元浩領軍的紅隊,拿下首屆勝利。近來胡宇威接受《完全娛樂》製作人小奕主持的PODCAST節目《娛樂扭蛋機》,難得尺度大開,羞曝是否規定隊員比賽前必須「禁慾」等話題。

胡宇威在《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運動長才。(三立提供)

胡宇威在節目中表示,藍隊裡通常是副隊長夏和熙扮白臉,自己則是當黑臉,雖然不會對隊員發飆,但會用火上加油的方式激勵對方。提到「毛弟」邱宇辰有時會因求好心切,不自覺練習過度,導致體力下降,「我沒有特別跟他講,只是讓他知道我們當天表現得如何,他心裡一定知道。」另外,像比利也常會打電動到半夜,所以特別規定他要早睡早起。

胡宇威(左)上《娛樂扭蛋機》,接受小奕(中)、婉如訪問。(翻攝自YouTube)

除了注意體力、早睡早起,胡宇威也要大家喝酒可以小酌,但要有節制,當問到:「有一些運動員會禁慾,你們會嗎?」他則坦承,常聽到一些職業選手在比賽前會這樣做,「因為前一天消耗太多力量跟精神,然後太亢奮,隔一天沒辦法表現得像平常在練習的過程,這我知道,但我們沒有到這種程度啦!」

胡宇威(左)上《娛樂扭蛋機》,接受小奕(中)、婉如訪問。(翻攝自YouTube)

此時小奕打趣的問:「那如果比利來比賽,跟你講說『我前一天大做』,你會怎麼辧?」胡宇威聽了大笑回:「那基本上那一天比賽絕對不會讓他上場!」接著才再解釋:「沒有啦!沒那麼嚴格,因為我們不是專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