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int Laurent春夏內褲外穿最時髦 一條要價4萬5

Saint Laurent春夏把居家穿的蕾絲高衩三角褲作為外出服單品之一。(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年因為疫情讓許多人被迫待在家,在此氛圍下創作2021春夏系列的設計師們,有不少也把居家服的元素帶進新作當中,Saint Laurent春夏就把蕾絲高衩三角褲當成外穿的單品,無論材質或設計,與內褲非常相似,一件要價還高達45,000元!

Saint Laurent春夏絲質襯衫下搭蕾絲高衩三角褲。(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春夏透膚襯衫搭配蕾絲高衩三角褲相當性感,外搭剪裁俐落的長版外套加以平衡。(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春夏針織衫搭配蕾絲高衩三角褲,雙腿顯得非常修長。(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推出的春夏Look中,以絲質襯衫、針織衫搭配蕾絲高衩三角褲,通常還會外搭長版的西裝外套或者風衣,但真要這樣穿上街不免還是令人害羞,不知道有哪位時尚達人願意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