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初體驗洩老公陪練 夫家緊張主因竟是婆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諾亞方舟大冒險》今(23)日公布中文配音陣容,除網羅多位台灣資深配音員,也邀請黃小柔為主角母親「海柔」的配音,她對於電影配音初體驗相當興奮,更透露夫家比她更緊張,「因為我的婆婆是資深配音員出身,老公甚至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就說要幫我集訓!配音前也給了我不少建議,幫助很大。」

黃小柔為動畫《諾亞方舟大冒險》的貍狼媽媽莉亞獻聲。(本萃電影提供)

黃小柔表示,出道前曾擔任剪接和配音,也參與過多部電視動畫預告剪輯和配音,沒想到事隔多年後能在電影和配音結緣。她也表示,因為婆婆是非常資深的配音員,因此夫家那邊的親戚說話「聽起來都非常專業!」她也透露,配音前一晚其實緊張到睡不著覺,除了反覆讀本外,更害怕配音當天被領班覺得不專業,但正式配音過程相當順利。

動畫《諾亞方舟大冒險》是黃小柔的電影配音初體驗。(本萃電影提供)

提到事前練習過程,黃小柔說老公甚至一字一句叮嚀她應該如何揣摩,本來覺得很囉嗦,但事後非常感謝,「還好有聽他的,因為我說話的語速很快,很多時候聲音表情反而無法完整表現出來,所以配音的時候我也有特別注意這件事。」也因此談及這次配音的經驗時,她自信說:「我覺得自己還蠻熟能生巧的耶!」

電影《諾亞方舟大冒險》將於2月5日正式上映。(本萃電影提供)

黃小柔也說,片中角色遭遇,就像自己面對家中孩子調皮搗蛋時會做出的反應,「所以我把自己家裡常講的一些話和語氣放進電影裡,不過真正的我面對這種情況時,應該會更加咆哮和抓狂吧!」在現實生活中是三寶媽的她,敬佩片中的貍狼媽媽海柔面對兩個孩子能心平氣和,用耐心跟他們溝通,「我覺得我要學著說話慢一點,在當媽媽這個角色上我還需要稍微再學習一下。」

《諾亞方舟大冒險》中英文版將於2月5日同步上映,上映時至指定戲院購買電影票,即有機會獲得由「騎士堡」贊助市值500元的「歡樂時段兒童通行證2小時」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好禮,更多贈獎及抽獎活動訊息請上本萃電影或希望行銷娛樂粉專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