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懼高挑戰平溪慈母峰 順利攻頂見識山林奇蹟

安心亞為節目挑戰平溪慈母峰。(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亞洲旅遊台新節目《世界跟我這Young玩》主持陣容有別以往,加入外國主持人視角看台灣,包括日籍女星千田愛紗、瑞典魅力男神方馬丁,另外還有全能女神安心亞、新生代旅遊達人劉沛穎,將帶領觀眾到全新的國內外拍照打卡景點。

千田愛紗在節目中介紹網美必去金門景點「沙美摩洛哥」。(亞洲旅遊台提供)

千田愛紗與方馬丁搭檔主持,來自2個不同國家的他們,將迸出不一樣的火花,在前期企劃,他們得知要到金門出外景,直呼非常期待,原因是都沒有在金門深度的旅遊經驗,愛紗坦言:「過去是有去過,但都是當天來回的那種,主要是去表演的,沒有真正在當地玩過。」因此抵達金門時,2人的手機及相機早就蓄勢待發,準備開啟一系列的網美旅程,也發現許多私藏景點及當地特色美食,留下了深刻印象。

千田愛紗(左)、方馬丁在金門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亞洲旅遊台提供)

安心亞主持風格一向自然不做作,節目中挑戰平溪慈母峰,其實有一點懼高症的她,心中還是有點忐忑,最後順利攻頂,她興奮表示:「這趟來到平溪,真的是徹底顛覆我的想像耶!不僅讓恐高的我勇敢踏出第一步,親眼見識拔地而起的山林奇蹟。」

劉沛穎到俄羅斯的科斯特羅馬。(亞洲旅遊台提供)

另外一位主持人劉沛穎主持風格率真活潑,對於旅遊有一套見解的她,因此在亞洲旅遊台主持人公開徵選中拔得頭籌,這次為了拍攝該節目功課做足,現場的表現也非常專業,準備將一系列精采的內容帶給觀眾。節目將於1/31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亞洲旅遊台中華電信MOD、亞洲旅遊台YouTube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