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台女神」瑪麗被爆單身10年!一見到她感同身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靜上台視《綜藝3國智》,並帶著自己的新單曲《我非獨自生活》和主持群分享人生觀,納豆便打趣問:「那妳跟誰生活?」單身5年的她,笑著表示:「雖然我自己一個人生活,但身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圍繞,像是我的3隻貓、我愛畫畫、愛看電視、追劇,還是可以讓生活變得很充實。」

郭靜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王少偉一聽,便立刻將「前輩」瑪麗介紹給郭靜,因為號稱「萬年女單」的瑪麗,至今已有10年沒談戀愛,不過事業經營有聲有色,除了《3國智》主持還有廣播節目,稱霸三金典禮紅毯主持人後,再前進金鐘頒獎典禮挑大樑,她一副心有戚戚焉表示:「我人生也是很充實,很懂妳的歌,完全了解!」

郭靜不僅歌唱的好,玩遊戲更是一把罩,挑戰用雙腳立起清潔劑瓶罐,靈活運用雙腳,加上十足專注力,一開始就來勢洶洶,張立東驚嘆:「妳已經打趴我們一半的人。」威廉見到郭靜玩的太認真,也開玩笑說:「想下班啦?妳想離開我們這個團隊了嗎,是不是受夠這些爛笑話了?」

郭靜(右)上《綜藝3國智》,左起為主持人瑪麗、張立東。(台視提供)

郭靜第一輪挑戰僅差一點就過關,看到她一臉惋惜,哈孝遠難得心軟出手援救,送上道具卡讓她再玩一次,其他人看到哈孝遠一反常態軟化態度,作勢捏他臉直呼要撕下假面具,並打趣笑說:「你是誰?」郭靜再度上場果然成績突飛猛進,時間內就挑戰成功,她興奮的振臂歡呼,足球國腳王少偉也大讚:「郭靜遊戲當中還融合了運球技巧,根本是國腳等級,妳有長手好可惜喔!」節目於明(23日)晚上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