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女神爆性侵! 強脫OL裙伸舌硬上「現在超想X」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1歲日本女星「Loveli」白濱愛,擁有日菲混血,熱衷社會運動、提倡愛護動動,形象正面良好,2019年嫁映像作家米倉強太為妻,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近日被爆曾性侵一名女性,消息震驚演藝圈。

據日媒報導,20多歲的A女,在IT公司工作,因專案計畫和Loveli有所接觸,兩人保持著一定的交情,2019年5月和同伴共5人,赴和歌山縣白濱旅遊,一行人通宵喝酒,氣氛十分和樂,直到凌晨4點多,Loveli突然對她動手動腳。

Loveli。(翻攝自Instagram)

A女嚇到花容失色,明確表示「我喜歡的是男人,女人我不行」,但Loveli毫不理會,強行脫下A女裙子,口中說著:「現在超想舔。」之後將臉埋進A女私處,用舌頭及手指性侵,事後得意說:「就算是女性也能讓妳很舒服唷!」

A女被性侵後,身心受到極大衝擊,一度想不開,還因此罹患「重度PTSD(創傷症候群)」,她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者,決定於2019年8月提告,Loveli去年接受偵察,經紀公司向媒體表示,A女的指控和Loveli認知的事實有差距,警告爆料的媒體有侵犯隱私之嫌。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