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手寫信對「不續約」抱歉 崔榮宰、王嘉爾動向公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JYP娛樂旗下的男團GOT7出道7週年,本月約滿後決定不續約。前(19)日合約正式到期,團員在Instagram上傳共同書寫的手寫信,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的陪伴。日前團員王嘉爾被爆與旗下有Rain、宋康昊等的經紀公司SUBLIME(써브라임)洽談。團員崔榮宰則是已經確定會與SUBLIME合作。

GOT7出道7週年,本月約滿後決定不續約。(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GOT7於2014年出道,19日合約到期後,團員在IG上貼出共同的手寫信,內容寫到成員對不續約的決定感到抱歉,雖然知道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I GOT 7受到的傷害與不安,但是作為GOT7,能對你們說的話只有一個,就是我們會為了你們,一直努力做音樂、學習,希望未來也能一起度過。」

GOT7團員在Instagram上傳共同書寫的手寫信,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的陪伴。(翻攝自IG)

手寫信也寫道,感謝粉絲「為還很不足的我們應援」,「我們之間的回憶與記憶,不僅僅只是過去,也是未來,會向大家展現我們7個人各具特色的成長與更好的面貌,Love You I GOT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