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手將後路斬斷 何如芸吐真相:不希望將來後悔

何如芸(右)接受律師賴芳玉訪問,暢談人生的選擇。(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變驚動全台,豪門婚碎讓她以淚洗面,甚至發表不自殺聲明,其實,何如芸的演藝事業一開始走的跌跌撞撞,更曾被打槍:「她行嗎?」另外,她還常常親手將自己的後路斬斷呢!

何如芸昨將人生第一次的podcast(指電子電台)獻給主持人、律師賴芳玉,節目主題探討「人生的選擇」,何如芸坦言常親手將自己的後路斬斷,她澄清是因沒有選擇,才會全力以赴,「不是為了想贏,而是不希望將來後悔。」

節目中,何如芸喜曝人生的相遇真的非常奇妙,「賴芳玉是律師,但很少人知道,她同時為兒少基金會募款,幫助更多弱勢的兒少活出美好的人生」,何如芸感動賴芳玉付出,「同樣為人母,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幸福的將來,因此,才有了這次的因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