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太夯成員患恐慌症 新歌創作故事有洋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Z世代唱作男團Why Don’t We回來了!Why Don’t We出道以來人氣不斷攀升,擁有全球超過30億串流、7億YouTube點擊、2張白金單曲、4張金唱片單曲、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最佳音樂團體」等驚人成績。繼2018年的專輯《8 Letters》之後,歷經半年的閉關,終於推出全新專輯《潮起潮落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Ones》,用音樂向世界宣告他們的成長與蛻變。

Why Don’t We全新專輯《潮起潮落》已數位發行。(華納提供)

Why Don’t We全新專輯《潮起潮落》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兩年半的時間,此次成員全程參與製作,不僅創作歌詞、歌曲,樂器演奏也親自上陣,將自己的理念完整灌注在新專輯當中。柯本說道:「能夠共同寫歌和參與製作我們的音樂,是個意義非凡的經驗。在過去4年裡,已累積足夠信心改造自我,轉化成我們心目中理想團隊的形象。」丹尼爾補充:「是時候展開行動了,專輯中滿載著我們的創意、旋律和想法。」專輯發行當天,他們也在IG上傳手寫小卡,感謝歌迷的支持。

伴隨著《潮起潮落》的發行,Why Don’t We也公開了紀錄片《與Why Don’t We一起的30天》。紀錄片中,Why Don’t We曝光了他們的「靈感基地」,也就是一間狹小的浴室,「我們在這裡寫出了很多歌」。此外,傑克也自曝歌曲〈Be Myself〉背後的故事,他去年得了恐慌症,不僅工作很忙,還有了女兒,覺得身上的負荷超出了太多,「丹尼爾也有焦慮症,我告訴他我的狀況後,他就寫了一首關於這件事的歌。」那首歌正是〈Be Myself〉;而傑克在紀錄片中唱起這首歌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他一開口我就哭了,很美的一首歌。」

Why Don’t We此次揮別屬於青春的陽光可愛,用更加成熟帥氣的面貌和音樂,唱出注定不平凡的自我。《潮起潮落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Ones》一共收錄10首曲目,1月15日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