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撕漫男」路雲大街擁吻元真兒 上演最萌身高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氣質女星元真兒,搭檔長腿「撕漫男」(指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人)路雲主演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該劇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未播出便備受矚目,可望再掀姊弟戀韓劇熱潮。男女主角元真兒和路雲昨(18日)出席記者會,異口同聲表示收到演出邀約時,一聽到劇名就留下深刻印象,導演李東允透露劇名就是這部作品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李賢旭(左起)、李主儐、元真兒、路雲昨出席該劇宣傳。(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描述「年下直球男」與「年上高冷女」之間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集結元真兒、路雲、李賢旭、李主儐演出。導演李東允表示,因劇情以化妝品公司為背景,口紅意味著元真兒要去見男友時都會特意裝扮自己,劇名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則是代表暗戀她的路雲在得知她遭男友背叛後的心聲。

元真兒(左)、路雲上演最萌身高差。(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聊起選角過程,導演李東允說:「我看過元真兒之前的作品,覺得她演技發揮得很好也很有個人特色,如果由她來飾演『尹頌雅』會很有說服力。路雲從顏值、身高、嗓音都無可挑剔,很符合『蔡賢承』的人設,看待演技的態度時又格外真摯,優秀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前導海報。(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該片海報也十分吸睛,劇組安排元真兒跟路雲在街上甜蜜接吻,身高191公分的路雲和163公分的元真兒相擁,兩人將近30公分的身高差,讓劇迷直呼好萌。元真兒笑說:「我們是真的在大街上拍攝,幸好周邊居民都很幫忙,加上我們默契也很好,拍攝過程很順利。」《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每週一、二晚間8點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