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屢傳婚變 「離不開黃曉明」驚人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5年多,育有一子,不過2人屢傳婚變,前不久又因黃曉明與前女友李菲兒同台,導致Angelababy當年是小三的傳聞再度浮上檯面,讓夫妻倆忍不住大動作發文澄清,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法術觀察雙方的前世今生,揭露Angelababy無法離開黃曉明的真正原因。

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結婚5年多。(翻攝自微博)

江嘉葉表示,2人前世是一對未婚夫妻,感情十分深厚,黃曉明是一個成功的企業主,受眾人擁戴,加上長得又帥,成為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王子;Angelababy也是嬌豔美人,只是家境中等,事業工作平凡,引不起人們的重視,反而受到許多嫉妒心強的女人攻擊批評。

飽受惡毒流言的Angelababy,時常心裡難過暗自垂淚,想和黃曉明分離,但黃曉明深愛她,也深知她的委屈,因為除了安慰,還想趕快辦理婚禮,來堵住三姑六婆嘴巴的想法,但有點自卑的她一直遲疑不願接受,最終這對被稱為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婚姻,到老竟成一場空。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今世2人再度結緣成為恩愛夫妻,圓了黃曉明前世心願,以及曾有過的婚姻約定,黃曉明延續前世對Angelababy的愛,極為疼惜,要她安心做個幸福的少奶奶,但卻忽略了她是個聰明有才華又能幹的女人,絕不甘於僅為人妻。由於Angelababy前世事業上沒有闖出名堂,成為當時的遺憾,這個陰影一直藏在她靈魂深處,因此下意識裡就常會有,希望闖出一番事業的訊號。

江嘉葉透露,深愛老婆的黃曉明,其實並不理解她的內心世界,因而彼此常有爭執,個性堅強剛硬的Angelababy,也對黃曉明約束她的發展很不能接受,導致雙方感情婚姻起了變化,不過江嘉葉也說:「但是人有命運,能否發展成功自有天意決定。」並看出2人老運大不相同,黃曉明越老越發達,Angelababy則在50歲後運勢走弱,老運辛苦,直言:「若有黃曉明的疼愛支持,則可幸福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