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來了!謝金燕爆乳從天降 一轉身美尻看光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睽違5年今(16)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近萬粉絲到場支持,她身穿火紅亮片深V戰服搭配紅色披風,化身「霸氣女戰士」,從高台破口罩而出降臨舞台,以《TURN口罩》熱鬧開場揭開序幕,一個轉身秀出性感美尻,接著獻唱極少公開演出的《Dancing All Night》與《Crazy》,一出場就讓台下粉絲嗨翻。

謝金燕唱跳《TURN口罩》熱鬧開場,轉身秀出性感美尻。(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台北小巨蛋開唱,穿火紅亮片深V戰服化身「霸氣女戰士」。(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演唱會以四大曲風主題串連,當演唱《Dancing All Night》時,她突然脫掉披風與長靴,露出招牌美腿。她隨即進入「舞曲串燒」,換上螢光橘的亮片深U單車褲裝,外搭Over Size桃紅色西裝外套,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謝金燕換穿螢光橘單車褲裝帶來「舞曲串燒」。(記者王文麟攝)

此次演唱會以8片移動式大型LED螢幕,搭配精心製作的動畫、燈光效果,打造絢麗的舞台,同時精心打造5套造型,展現「姐姐」性感又時尚的魅力。出道邁入31年,謝金燕希望好好唱自己的歌回饋一路支持的粉絲,許多經典作品重新編曲,希望帶給歌迷不同的新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