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八點檔男星擁全台唯一Jaguar超跑 自嘲「松鼠症」意外賺第一桶金

陳熙之分享全台唯一、近千萬的Jaguar XKR,對愛車讚賞不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41歲八點檔男星陳熙之熱愛跑車,談起跑車如數家珍,他目前有5台跑車,也分享其中一輛全台唯一、近千萬的Jaguar XKR。他指出這台車是10年前家中長輩買的,後來由他輾轉接手,至今一直有人向他詢價,他笑說:「男孩子的夢想就是保時捷、法拉利嘛!玩車玩到一個境界,就會想要其他人沒有的,當時這輛車台灣有8台,但白色就只有這1輛,現在對我來說是無價。」

他對於愛車讚賞不已,加上他是個會改車的人,問他這台車改造了哪些部分,他立刻回:「沒有,這台完美!」他愛賽車也不是說說而已,他說自己不會在馬路上飆車,但會在賽道上飆,還曾參與過幾項國內賽事,像是BMW俱樂部菁英盃比賽,拿到第二名、在國內最速街車賽拿到第三名。

陳熙之談起跑車如數家珍,還曾參與多項國內賽事。(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很多人以為他有這麼多名車,應該是個豪門富二代,他解釋自己其實白手起家,從小學就開始打工,「我曾經在鐵工廠排鐵片,半小時排一盤,賺10塊錢,也曾在速食店打工、夜市賣皮鞋,我一天兼差4、5份工。」

他當時不像同儕一樣迷名牌衣服、名牌包,反而把錢存下來買二手跑車,22歲花了50萬買了第一輛二手的保時捷911跑車,他表示:「那時看到911的『青蛙燈』,覺得好帥,一直都有跑車夢啊!」

陳熙之愛蒐集二手跑車,打趣自稱有「松鼠症」。(記者胡舜翔攝)

他因為興趣,加上爸爸也愛車,前前後後蒐集了幾輛不同等級的二手保時捷,打趣稱自己有「松鼠症」;沒想到這個小男孩的夢想,反倒成為了他積累財富的一道光束,他後面慢慢將車脫手賣掉,每輛都可以賺到百萬以上,成就了他的第一桶金。

後來,他將賺來的錢轉而投資生意,像是經營餐酒館和藥膳羊肉爐,其中餐酒館開了10年至今,生意仍不錯,但羊肉爐就沒這麼好運,開了2年,最後賠了200萬收山,他苦笑說:「我們是自助式的,天天自己煮肉,但從一個人699元,降到299元,還沒有客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