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海報「沾口水」…迪麗熱巴女神形象全毀 挨批:不衛生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2017年在奇幻武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鳳九」爆紅,有「古裝女神」封號,她近日在簽名時,突然以手沾口水,女神形象全毀,被批「不衛生」。

迪麗熱巴以手指沾口水,想將黏在一起的海報分開。(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紮起麻花辮、身穿黑西裝出席簽名活動,因海報的紙質較厚,她以為有2張黏在一起,加上用手分不開,索性用手指沾口水,像是在數鈔票,無意間的舉動,掀起正反兩極討論。

有網友認為很不衛生,「不管是不是下意識,這個動作都感覺不太乾凈」、「疫情期間最好還是注意一下」、但也有粉絲跳出護航,「女神就是女神,沒有偶包」、「可以把那角給我嗎」、「真可愛,好接地氣」。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