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首拍電視劇被酸爆 汪峰護妻讚「偉大演員」

章子怡首演電視劇《上陽賦》評價毀譽參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中國女星章子怡首演電視劇《上陽賦》最近上映,因在劇中飾演15歲少女,被酸與角色年齡差距太大引發負評,護妻心切的歌手汪峰,仍在微博曬照力挺。

汪峰力挺愛妻章子怡,讚她是「偉大演員」,同時曬出3年前帶女兒到片場探班照片,心疼章子怡當時拍電視劇10個月非常辛苦,「需要巨大承受力和熱愛才堅持下來,當時她肩部手臂的傷,到現在都還沒有徹底痊癒。」

面對因年齡引發負評,章子怡也替自己解釋:「少女感沒啥不好,但請別強安在我身上。」自認已本份塑造這個角色,「其他對我的消費,大可不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