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迪麗熱巴9個月不死心!土豪哥「拉布條下跪」送法拉利求婚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2017年在奇幻武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鳳九」爆紅,有「古裝女神」封號,她日前一名土豪網紅求婚,對方捧著鮮花、開名車,浮誇舉動引起側目。

土豪哥捧鮮花求婚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土豪哥為向女神求婚,精心錄製告白影片,他捧著大束鮮花,站在寫有「迪麗熱巴嫁給我吧,宇文斌斌愛你」的紅布條前,後方還有一輛瑪莎拉蒂撐場,聲稱要將法拉利、藍寶堅尼送給迪麗熱巴,之後單膝下跪,布條上的字變成「自駕游新疆,求婚迪麗熱巴」。

土豪哥單膝下跪向女神求婚。(翻攝自微博)

這位土豪哥事後遭網友起底,他其實是網紅「宇文斌斌」,抖音坐擁百萬粉絲,自稱是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曾參與電視劇《花千骨》、《扶搖》,但網友皆沒印象,據傳宇文斌斌已向迪麗熱巴示愛9個月,甚至守在劇組10天。

有網友發現,宇文斌斌的妹妹也曾有樣學校樣,她穿上白紗、開保時捷,向男神肖戰求婚,兄妹倆浮誇的追愛方式,遭指是在搏眼球,「是示愛還是想紅」、「這不是求婚,這是變態吧」、「有錢沒地方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