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網紅才爆「7成網美在賣淫」 北車遭壯漢推下樓

橫綱凱咪因爆料網美圈「7成有在賣淫」成為話題人物。(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F奶網紅「橫綱凱咪」因爆料網美圈「7成有在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引發爭議,上月底更因在西門町舉牌「徵炮友」被帶回派出所,一連串行徑,讓她成為熱門話題人物。她今(9)日哭訴,在台北車站高鐵站手扶梯,被身高約190公分的白人老外動手推下去,還嗆她:「妳去報警啊!」讓受到驚嚇的她無助爆哭。

橫綱凱咪哭訴遭到白人老外推下手扶梯。(翻攝自IG)

橫綱凱咪今在IG曬出一張爆哭過後,淚眼汪汪、紅著鼻子的照片,怒喊:「我在北車被白人老外動手欺負了!」她說當時正要從台北車站坐高鐵南下工作,人還沒上車,就被到一名外國男子從手扶梯推下,對方的太太是台灣人,還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橫綱凱咪說:「這位白人先生因為體型較大雖然也是靠右,但左側只剩1/3,我有說借過後走過去,他卻一把抓住我說我動手推他!?然後就直接把我推下樓!」她委屈表示,高鐵手扶梯靠右是一直以來大家養成的習慣,主要是讓出左側給趕時間的人通行,「就算現在已經取消靠右的這件事,也不能動手推借過的人下樓吧!」

橫綱凱咪強調她並沒有推老外,還開口請求借過,沒想到被推下手扶梯後,對方竟嗆聲要她報警,她坦言:「我非常想報警其實,但我又要趕高鐵上通告,然後被後方一個看見所有過程的大叔隔開,叫我趕快上車,沒事。」她不爽直呼:「白人很優越嗎!?身型比較高大就可以仗勢欺人?這是外國人的人文素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