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坐好友身上狂搖...19秒性愛片瘋傳 女星現身道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0歲印尼女星吉賽拉(Gisella Anastasia)去年11月手機失竊,19秒自拍性愛片遭散布,片中男主角並非其前夫,而是男星德佛列特斯(Michael Yukinobu Defretes),她昨(8)現身道歉。

吉賽拉。(翻攝自IG)

網路流出的19秒影片中,女主角胸前敞露,跨坐在男子身上忘情扭動,擺出各式撩人姿勢,網友比對發現女主角似乎是當紅歌手吉賽拉,男主角則是演員德佛列特斯。吉賽拉一開始否認,並稱「非常困擾也很難過,祈禱事件能盡早落幕」,警方介入調查後,她改口承認自己是片中女主角,同時透露影片是她與好友德佛列特斯2017年在飯店拍的。

警方成功找出2名惡意散布影片的男子,控訴2男違反多項法律,持續追查源頭中;吉賽拉和德佛列特斯雖為受害者,但當地警方仍認定兩人觸犯了「反色情法」,若被判有罪,恐面臨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

因性愛片牽連他人,也帶來負面影響,吉賽拉8日現身道歉,「作為一個人,我們必須為周遭的人帶來正能量,父母把我養育長大,並成為他人的榜樣,然而我此前的行為,卻令人感到失望,因此我再一次誠心地為此道歉。」她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人,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我希望和女兒重整生活,不希望這些負面事件影響女兒,在身邊人的支持下,我們會繼續前進,好好生活。」

女星妮基塔(Nikita Mirzani)聲援吉賽拉,認為她是受害者,「我覺得沒有必要道歉,也不用再去評論她的道歉真誠與否,這只是私人恩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