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思潔欠債上億曾想輕生 再砸百萬紀念已逝摯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0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10月成立個人頻道《人生就Lucky》,用愛狗Lucky的名字命名,意即「很幸運」,但頻道開播前,Lucky突然離世,《人生就Lucky》成為周思潔對愛犬永恆的懷念。頻道新系列「你的心情。我的歌」砸下7位數、出動4機拍攝,用Live演唱方式演繹歌曲。

周思潔砸下7位數拍攝《人生就Lucky》新系列。(萊格悠提供)

首階段「一個人」系列6集大獲好評,周思潔說:「我不搞笑、幽默感也不夠,但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真心,哪怕是一句話、一個畫面。」而將課堂上寶貴的觀念和話語,透過《人生就Lucky》頻道,無料(免費)分享給心靈需要滋潤的人。

周思潔前年推出具自傳性質的專輯《傻傻的花》。(萊格悠提供)

回想2000年時,周思潔接連經歷被詐騙、公司大火、作保被倒等慘痛經驗,負債9位數,她曾想過輕生,但一個轉念,選擇勇敢面對,花17年還清債務,前年更推出具自傳性質的專輯《傻傻的花》,勉勵大家:「不管世界怎麼變,不管風雨怎麼下,獻給努力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您!」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