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37歲李佳穎長這樣 小樂跪求凍齡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依然你在》,邀來「童顏女神」李佳穎擔任女主角,小樂談到:「仰慕佳穎姊的演技已久,這次終於有機會合作,美夢成真啦!」兩人首次搭檔就「趕進度」,把戀愛過程全都走演一遭。

「小樂」吳思賢(左)拍攝新歌MV,圓夢邀來李佳穎合作。(傳奇星提供)

小樂談到:「好像去上《戀愛巴士》那種實境節目,歷經當朋友、變情侶然後分手,情緒轉折要在短短MV四分多鐘呈現,很精采。」他與李佳穎搭檔演情侶默契十足,兩人更換穿高中生制服,扮起學生看來沒有違和感。

「小樂」吳思賢(左)、李佳穎扮演高中生,看來沒有違和感。(傳奇星提供)

有趣的是,小樂對37歲的李佳穎如何「凍齡」相當好奇,在片場頻頻問她到底如何才能「保鮮」?還模仿佳穎吃東西,小樂笑說:「認識她這麼久以來,一直對她怎麼可以保養的像高中生一樣這麼年輕感到超級好奇,所以我決定佳穎不管她吃什麼,我都要來一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