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斷開經紀公司 2021年新發展曝光

前田敦子外型亮眼,擁有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前田敦子去年12月22日,突宣布將離開已簽約10幾年的太田製作,離開主因昨曝光,據爆料指出,是因不滿經紀公司對她事業規劃。

日媒爆料,前田敦子自AKB48畢業以後,堅定了想轉型演員決定,也已拍攝不少作品,其中既有票房大賣的電影,其中也有知名導演執導作品,但她內心想法不僅於此。

據了解,前田敦子曾對前經紀公司吐露自己想法,指她既想維持在日本工作,也想要成為一名在海外也活躍的人氣演員。爆料者透露,前田敦子和經紀公司想法有極大落差,引爆不少衝突,成了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雙方從此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